笙歌

静水流深,沧笙踏歌

很高兴认识您,同志。

开学暂淡

【APH/法贞】Les étoiles

试炼场出第四期了,噼噼啪啪地跑来写法贞

法贞真的太好嗑了



“嘿弗朗吉。”来法国探望弗朗西斯的王耀坐在沙发上看着墙上的一幅画像,那是一位英姿飒爽的少女穿着军装和弗朗西斯站在一起,她笑得格外灿烂,就像天上的星辰一般,“这幅画……这位少女对你来说很重要吗?”

弗朗西斯递给王耀酒杯的手顿了一下,他看了一眼那张画像,然后微微呡一口酒,走出阳台道:“那位少女,是上天赐予我的礼物。”

“哦?”王耀拿着酒杯站起来,走到弗朗西斯身边。

弗朗西斯笑着看着夜空,继续道:“小耀,她虽然只在我这漫长的岁月中陪伴了我十几年,就像流星一样,咻的一下,降临到哥哥身边,又呼的一下,离开了我。

但她却拯救了我,她把我从泥潭里拉出来,让我获得了新生。

她是一株香根鸢尾花,是法兰西最美的那朵。

她是一把剑,为了法兰西,她披荆斩棘,高喊天佑,法兰西!

但她最终不是哥哥的她,在我拼命爬起来站起来想抱住她时,怀里只剩下一堆灰烬。

所以,我还是希望她能像星星一样,往后岁月一切安好,不再有忧愁。”

弗朗西斯扭头对着王耀笑道,他的眼底装满了星辰,其中一颗最为闪亮,也许那一颗便是他挂念着的故人。



@LOFTER娱乐主播 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