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歌

静水流深,沧笙踏歌

很高兴认识您,同志。

开学暂淡

【APH/联五】hero先生,生日快乐
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因为是住校生所以庆生文来迟了!私密马赛!

希望各位看官多多包涵



阿尔弗雷德最近身体不适,正躺在床上休息,华/盛/顿轻轻打开门,把药放在桌面上,然后再轻轻关上门。

阿尔弗雷德拿起药,看到压在下面的纸条,上面写着:“阿尔弗雷德先生,祝你生日快乐!一定要好起来哦!”

他笑着把纸条放在床头柜上,正准备拿起药时,手机响了。阿尔弗雷德随手拿起放在耳边:“Hello?”铃声依然在响。“嘶,忘了接通 看来是烧糊涂了。”他嘟囔着按了接通 再次放在耳边:“Hello?”

“喂,这是视频通话啊混蛋!”一阵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。

“什么嘛,原来是亚蒂。”阿尔弗雷德嘟囔着把手机放在面前。

“哎——呀,阿尔你怎么病成这样?”阿尔弗雷德努力睁开眼,看到屏幕上是四张熟悉的脸。

“喂,阿尔!”“啊啊……啊!耀,怎么了?”“少年,我看你印堂发黑,这些时你必是遇到了血光之灾。”“额,嗯,没错。”王耀听到后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阿尔弗雷德看到这“天真无害”的笑容后,心里浮现出一种不详的预感。

果不其然,王耀掏出一个墨镜带上,道:“阿尔,要算一卦吗?我看你五行缺木,需要调理。看在你是我朋友的份上,给你打折,嗯……我看看……一百八!只要一百八!我可以亲自为你算命全套,外加算风水。我这可是经验了几百年几千年的老店,怎么样?心动吗?心……”

“耀,不必,真不必,真的!你看我这诚挚的大眼睛!”阿尔瞪大眼睛,双目充满恐惧。

“真的不考虑……”

“No!……哦对,你们这时候给我打电话干什么?”“哦,是小亚蒂跟我们说你今天生日,所以想着给你庆祝一下。”弗朗西斯道。

“什么嘛!谁是你的小亚蒂!我只是刷着刷着推特才看到的而已,谁会特意记住他的生日啊!而且最后还是万尼亚提出的视频通话。”亚瑟撇嘴道。

“是……是万尼亚提出给我庆祝生日的?”

“怎么?你感动了?”王耀挑眉笑着道。

“不,我在想他是不是喝伏特加喝醉时倒在西伯利亚上说的胡话,还是脑袋被门夹了?”

“你才被门夹了,死二肥。万尼亚清醒得很,只不过是想看看你现在的惨样罢了~”伊万笑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不起万尼亚,让你失望了!……咳咳咳。”“没有失望哟~”“嗯……好了好了!我担心你们吵着吵着就飞过去打起来了。”王耀打断道。

“咳咳,话说回来,hero的礼物呢?快把礼物通通都交出来!”

“说起礼物,哥哥我可是准备了一个大礼。”弗朗西斯撩了一下头发道。

“嘁,就你。”亚瑟翻了个白眼。

“小亚蒂真不会欣赏,下面由哥哥来为你亲自唱一首歌吧!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啊!音乐……”

“等等!弗朗吉……”阿尔吓得手中的药差点掉了。

“听好咯,小阿尔。”弗朗西斯的画面上出现了巴/黎,里/昂,马/赛,尼/斯,奥/尔/良等人,然后他们一起唱了一首《la vie en rose》,结尾时,城市们用法语道:“生日快乐!”弗朗西斯用法语说了一句:“愿你有玫瑰般的人生。”

阿尔缓缓拍掌道:“好听,虽然听不懂。”

“唱的……一般嘛……然后弗朗吉的意思是,愿你有玫瑰般的人生。他们唱的那首歌是《玫瑰人生》,1945年的一首歌,Edith Piaf演唱,被称为香颂女王,是弗朗吉那里最著名最受爱戴的歌手。她死后,弗朗吉的上司为她举行了国葬,使她成为国家的标志。”亚瑟在旁边抿着红茶缓缓解释道。

“伊迪斯的歌声是真的动人,可惜红颜薄命啊……”弗朗西斯微微叹气道。

“原来如此,亚蒂你知道的挺多的嘛!”阿尔弗雷德点头道。

“这些我是从书上看来的,也有所听闻,所以就叫你多读点书,多看些新闻,提升一下自身的文化素养啊混蛋!”亚瑟骂骂咧咧地从桌子下搬出了一堆书,“看看这些书,《哈姆雷特》,莎士比亚的书你都要研究。还有《傲慢与偏见》,这本书写的很好,简的小说都挺好看的。还有这个,《大卫·科……”

“好了等等亚蒂,那么多我怎么看啊!而且这么枯燥。”阿尔弗雷德撇嘴道。

“怎么枯燥了?莎士比亚的书超有趣的,还有简的书也是。我已经派专机送过去了,在你休养的期间没事可以看看,有益身心健康。”亚瑟严肃地说。

“我……我可真是谢谢你,亚蒂!”阿尔弗雷德挤出一个笑容道,然后扭头看向两个默不作声的两个人,“耀,万尼亚,礼物呢?”

正保持着标志性微笑的王耀愣了一下:“啊?什么 礼物?啊对对对,礼物,礼物,额礼物嘛……啊对!”王耀走出屏幕开始翻箱倒柜,时不时传来几声:“小京!快来帮我!”“小闽,怎么缺了一份?”“小藏帮忙分类一下!”……过了半晌,王耀才回到座位,“咳咳,对不起对不起。”

“耀,hero怀疑你没给我准备而且我有证据。”

“怎么可能哈哈哈,众所周知我王耀都是重情重义之人,朋友的生日怎么会不准备礼物呢?”然后从桌边拖来一大包东西道:“看到了没有,这是我们家的中药,里面有治感冒的治肾虚的治心肌梗塞的总之应有尽有,给你打个折,九九八,只要九九八!……”

“停停停,怎么礼物都要钱呢?”

“喂喂喂,我可是打了折的,便宜了很多好吧,其他人出高价我还不给呢?”

“可药苦……”

“看你这样子也是没钱,还是送你几剂中药吧,有感冒的,头痛的,肚子痛的,包管用!别说话啊,我这就让小沪送过去。”

“哈哈哈……谢……谢谢你啊耀。”

“不用谢不用谢,都是朋友嘛。”

阿尔弗雷德看向伊万:“万……万尼亚,你有给我准备吗?”

“礼物吗?”伊万思考了一下,“送你一根水管吧!”

“好……好……好……谢谢……谢谢你……”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要昏过去了。

“好了,礼也送完了,你需要休息了小阿尔,我们也要去忙了。期待下一次在会议室见哦~Joyeux anniversaire!”弗朗西斯托着脸道。

“保重身体,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……我不是在关心你啊,是我生日的时候你还说要给我办生日派对,我等着你的派对而已。嗯……Happy birthday……”亚瑟在结尾时轻声道。

“生日快乐呀阿尔,虽然最近我们经常掐架,但还是希望你能好起来,没有你的会议室变得太安静。”王耀笑着道。

“快点好起来,没有人和万尼亚打架真的不习惯呢~那么,С Днем Рождения~”伊万握紧水管道。

阿尔弗雷德笑着道:“谢谢你们,为hero庆生,那么,再见。”

“再见,祝你生日快乐,hero先生。”四个人一齐轻声道。




🇺🇸💙祝世界的hero,生日快乐!💙🇺🇸

一定要好起来

阿美利卡男孩

生日快乐,我亲爱的美国甜心

Happy birthday

✨2020.7.4✨

评论(2)

热度(14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